close

DSC05569.JPG 

 

 

上禮拜的天氣很好

於是就開著車前往新竹仙山

遠離塵囂   呼吸郊外的新鮮空氣

 

照片中我身後的階梯看起來很壯觀吧

這個地方我之前就去過幾次

覺得這裡的風景很漂亮

空氣更是新鮮許多

這只是第一段喔 爬到最後面的小涼亭後

還要再往上爬一樣距離的階梯才會到達頂端

最上面是供奉九天玄女娘娘的寺廟

假日都有很多信徒前來參拜   香火非常鼎盛

都要爬過總共六百多層的階梯才能到達最上端  別無他法

還好我平時有運動   所以並沒有很吃力

階梯其實很小 一格一格爬反而腳比較容易痠

所以我都一次踩兩個階梯   中間有到涼亭歇息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到達

但我媽媽和親戚上次來時爬了快兩個小時   哭爹喊娘的= =

平時多運動 身體才健康阿親愛的  

 

 

 

 

離拍宣傳照的日子愈來越近

心情也越來越忐忑不安

因為我瘦的速度好慢阿阿阿(哭)

看來我得使出殺手鐧來突破停滯的體重了   哼哼

不要問我什麼殺手鐧 因為不建議大家嘗試

但要是一樣沒瘦的話我要去撞牆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